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武汉的特色美食真多,几种小吃绝对不能错过

对于美食的喜爱程度,大家肯定都是不一样的有,有的肯定是非常高,有的肯定是觉得能够填饱肚子就够了。身为吃货的小吴,肯定是希望吃的非常开心的,而且在中国,好吃的美食又那么多,总有一款会如你所好。

说到美食,小吴前段时间就去到了武汉那边,武汉那边的美食有很多,并且还都非常有名,也很有特色。在武汉的街头,小吴就看到了很多好吃的特色美食小吃,小吴先是要去吃到的这种,那就是不得不吃的武汉热干面。

武汉热干面是非常经典的武汉美食,吃起来的话它就是一种很热,并且很干的面条,面条是属于碱水面,嚼起来的话是偏硬的。糊在表面上的芝麻,甚至吃到嘴巴里边,都粘在嘴唇上,感觉还是挺油的感觉。

而且还可以感受到它的热量其实是很高的, 因为武汉这边所谓的“九省通衙”,它的码头很多,据说热干面就是码头上的工人早上起来,马上就干活,扛包了,早上起来什么都不吃,就吃一碗很高热量的热干面。

这样对于体力是很有帮助的,接下来小吴又吃了另外一种小吃,那就是油饼包烧麦,吃起来里边的烧麦并不是广东那样的烧麦,里边有肉什么的,而是糯米,外边加了一层现炸的一层油饼,油饼负责提供的是脆的口感。

接着小吴又去到了另一家店吃到了豆皮,不要以为这豆皮是豆腐做的皮,而是米加上绿豆磨成的浆,混合成的蛋液。吃起来是好吃的,而且很入味,叫做三鲜豆皮。接着小吃的就是糯米酒的煮蛋,味道偏清淡,入口很舒服。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